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各类教学改革项目和特色课程建设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1-07-0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427

2021年春季学期,我院教师参与的各类教学改革项目和特色课程建设顺利开展。三门课程获学校推荐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分别是:胡文华团队的“中国概况(上下)”、陈钰团队的“初级汉语”和许国萍团队的“成语与中国文化”。胡文华团队的“中国概况(上下)”还获推荐申报2021年上海市级重点课程。陈钰的“留学生通识教育中文阅读教学模式探究与实践”获复旦大学2021年度第一批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陈家隽的“留学生英语II”、顾慧洁的“跨文化管理”、王蕾的“中国民俗文化”获复旦大学2021年度在线课程和教学改革项目(第二批)立项。

同时,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项工作也有序完成。吴中伟团队的“‘对话中国’理念下的留学生汉语课程混合教学模式探究与实践”是2019年度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已通过验收。路广的“初级商务听力(下)”是2020年度复旦大学在线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经汇报评审通过验收。胡文华的“来华留学生通识教育必修课中国概况课程建设研究”是2020年度复旦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经通讯评审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