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游记

发稿时间:2008-12-23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吴庆植 浏览次数:160

 

                                    韩国SK集团2班 吴庆植

 

    2008年10月12日早上,我们去昆明、丽江旅行。我们坐了3个小时的飞机到昆明。昆明是花的城市。到昆明的时候,导游给我们每个人一朵蔷薇。

    进入昆明市区以后,午饭吃的是四川菜。我来中国以后,没吃过四川菜,四川菜辣是辣,但是很好吃,因为韩国人喜欢辣的。我觉得韩国菜和四川菜的味道差不多。

    第一天,我们去了九乡洞窟。九乡洞窟是石灰石洞窟,不但很长,很大,而且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岩石。九乡洞窟很特别,有很大的瀑布,广场。我们感到一种神秘感,雄壮感。

    然后,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汽车到石林,石林是一片石柱,几亿年前这个地方是海底。我没看过这样的风景,所以我感觉非常奇特。石林的景色很静寂,开阔。

    第二天,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飞机到丽江。在丽江的时候,我游览了古城。古城是纳西族的古代城市。我一边看古城的风景,一边感受古城的情趣。古城的夜景很安静,很漂亮。

    第三天,我们去了玉龙雪山。玉龙雪山的高度5600米。万年积雪覆盖着山顶。我们坐缆车上去山顶附近4509米的高度。在这里,我们观赏山顶的万年雪,我觉得玉龙雪山的白色山顶峰像纳西族的神一样。我感觉玉龙山的气势很大,很雄壮。

    这次旅行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玉龙雪山的积雪。我希望我的心灵和精神像玉龙雪山的积雪一样永恒不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