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宾汉顿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05-12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793

 59,纽约州立宾汉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 SUNY)文理学院院长Anne McCall女士一行访问我院,一同到访的有该校亚洲与亚裔移民研究院院长John Chaffee教授、汉语言高级讲师张泓老师以及翰林汇教育基金会董事浦翠玲女士等。吴中伟院长、胡文华副院长在学院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招生负责人郭鹏、外事秘书吴佳参加会见。

 

 

吴中伟院长代表学院欢迎McCall院长一行来访。他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双方过去多年的合作,同时期待未来能进一步扩大并丰富现有合作的形式与内容。

 

 

 

吴中伟院长和McCall院长共同为合作项目签订了新的备忘录。McCall院长一行随后还参观了我院的教学设施,了解长期生语言项目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办学条件等情况,下午还前往了我校江湾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