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04-2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577

417日上午,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集团(SEGi University Group)首席执行官丘美兰女士(Ms.Hew Moi Lan)一行四人到访我院。陪同到访的还有马来西亚英达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荣城、SEGi大学集团执行副总裁徐云彪以及国际市场经理王志文。我校外事处处长朱畴文、外事处国际交流办主任俞纯麟、院长吴中伟、副院长胡文华等在光华楼东主楼8楼会议室共同会见了来访外宾。

 

 

 

 

   朱畴文处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提到,目前汉语教育的重要性正日益提升,汉语国际传播的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把握机遇,增进友谊,务实合作。复旦乐于为马方提升汉语教学质量提供其所需的人力和学术支持。

 

      丘美兰女士对此表示感谢,她说,她自己就是马来西亚华侨的后代,所以对汉语言和中国文化一直抱有很深的情感。复旦大学是一所享有世界声誉的中国顶尖高等学府,她非常期待能与学院达成合作,借力复旦在汉语国际教育领域的专业优势与特色,提升马方汉语教学的课程品质和学术水准,满足当地对于高品质汉语教学项目日益增长的需求。

 

      代表团随后与学院领导就一系列合作意向举行会谈。吴中伟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情况,会谈中双方就课程、教学、科研等项目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讨论。

 

      学院招生负责人郭鹏、外事秘书吴佳参加了此次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