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会见日本、法国、印度尼西亚来宾 (日本明海大学、法国拉罗舍大学等)

发稿时间:2004-12-26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976

 

        12月16日,日本明海大学荒见泰史先生和川田则夫先生来我院访问,就2005年向我院派送留学生等事宜与朱永生院长和沈文忠副院长交换了意见。

        12月17日,法国拉罗舍大学亚洲系主任海博博士来我院访问,与朱永生院长和沈文忠副院长就2005年向我院派送留学生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12月21日,印度尼西亚私立大学邦达• 玛利亚大学(Universitas Bunda Mulia)董事长郭桂和(Djoko Susanto)先生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就该校如何开展汉语教育等事项与朱永生院长和沈文忠副院长进行了协商,并签署了为期3年的“合作意向书”。

        12月24日,日本鸥州教育集团国际部社长桑原克己先生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详细介绍了该校汉语班筹备的情况,受到了朱永生院长和陶黎铭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