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自修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10-30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高清、顾逸然 图片:李洁 浏览次数:400

 

20171027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光华楼东主楼811教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自修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之宁和组织委员余宜荣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阳、2017级研究生班辅导员李洁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就中华民族的复兴、公务员的责任与义务、祖国统一大业、中国新时代、中国的科技与创新、提高文化软实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参加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高清和尹晶晶两位同学,借活动之机,阐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结合培训班学习体会和身边案例,分别就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和如何转变思维,争做优秀对外汉语教师等表明了个人争取早日入党的心声。

  

  

郑阳副书记就十九大报告与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见解,并从“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和“持正有恒”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十九大报告有40个新提法新举措,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还将围绕对报告的学习和领会,积极开展中华文化小课堂、中华经典文化进社区、沪上红色景点参观等实践活动,用学习指导实践,以实践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