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飞中国”商务汉语班第6期结业

发稿时间:2008-06-30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01

 

 

    6月27日上午10时,复旦大学光华楼408教室内传来阵阵掌声,我院与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第6期“翔飞中国”商务汉语班在这里举行结业典礼。

    张子让教授和教研室主任许金生老师分别代表院领导和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李欣立总经理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为促进日中两国的友好交流多做贡献。学生代表中井智映子和千叶洋太郎也分别发言,抒发了同学们的心声。

    在祝福声和掌声中,院领导向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同学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让精彩的留学生活在记忆中成为永恒。

    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任课教师贺国伟老师和王蕾老师。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