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访问泰国宋卡王子大学

发稿时间:2017-08-17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406

  

201781-3日,我院吴中伟院长、胡文华副院长、教务员张志蕊老师一行三人访问泰国宋卡王子大学。

本次访问中,代表团为宋卡王子大学的汉语学习者做了汉语学习难点和学习方法的讲座;为即将来我院学习交流的学生介绍了我校及我院概况,以及我院宋卡王子大学汉语项目的基本情况;与宋卡王子大学文学院的汉语教师进行了座谈;与宋卡王子大学文学院的领导和汉语项目负责人就扩大合作范围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签订了新一轮合作备忘录;访问了该院孔子学院。宋卡王子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副院长、汉语项目负责人、全体汉语教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就今后开展科研和教学领域的多方面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院2008年与宋卡王子大学文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此后每年接受其学生来我院学习一年汉语和其他相关课程,至今已经合作了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