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

发稿时间:2017-07-2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240

(一号公告)

哺华育英三十载,桃李芬芳遍五洲。值此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建院30周年之际,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兄弟院校、合作院校、海内外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建立于1987年,是复旦大学面向外国学生进行汉语和中国文化教学的专门机构。30年来,学院在其前身外国留学生部的基础上,经过全院教职员工几代人的艰辛努力,教学和科研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30年来,有数万名外国学生从世界各地来到学院学习,并从学院走向世界五大洲,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学院培养的各类中外人才,在国内外汉语教学和研究界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30年来,学院形成了以细化级次,逐层递进为特色的较为成熟的对外汉语教学模式,学院教师出版专著、教材、辞书、译著数百部,发表论文数千篇,完成数十项国家社科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30年的历程与成就,是学院的宝贵财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我们的全新起点;未来的发展,有待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建院30周年之际,让我们总结历史,再创辉煌!

为庆祝建院30周年,学院将举办系列学术活动,并定于20171111日举行庆典。我们热烈欢迎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莅临指导,诚挚期待各届校友欢聚母校,共谋发展,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及报名方式:

为了向各位校友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同时需要结合与会人数来对应安排住宿(住宿费自理,费用:标间或大床房约300-400元)、餐饮、会务、接待等准备工作,本次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预报名为初步意向征集,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831日,欢迎各位有意向的校友积极预报名;正式报名将于20179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到930日为止。正式报名期间,院庆组委会将与各位预报名的校友进行最终与会确认。

请校友们填好下面这个预报名表,回复以下报名邮箱:ices@fudan.edu.cn    预报名表.docx

姓名

年龄

性别

国籍

入学年份及专业

现在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是否需要安排住宿(天数)

  

  

11月,我们上海见!

详情见网址:http://www.ices.fudan.edu.cn

咨询电话:+86-21-55664490

联系人:盛青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7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