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学生在布莱姆科特中学展望日上被授予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7-07-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493





    2017714日,爱德曼·华特孔子课堂所服务的白山公园学校联盟(White Hills Park Federation)成员之一布莱姆科特中学(Bramcote College)12年级130余名学生举办了展望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规划自己的未来,找到努力方向,如心仪的大学、喜欢的工作等。在展望日揭幕式中,有一项特殊的活动,即为该年级15名参加了YCT考试的汉语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项。

    据悉,爱德曼·华特孔子课堂将于今年10月举办第一届中学生访华夏令营活动,并已为该活动筹划一年有余,自去年10月起,15名12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一-高二)学生参与了学校开设的汉语课程并在课程结束之际参加了YCT汉语水平考试。其中,安娜(Anna Radmore)同学以195分(满分200分)的成绩勇夺第一,并在活动中被授予了奖杯和最佳学生荣誉称号,罗珊娜(Rosanna Barraclough) 和莉叶(Leah Gray)同学分别以190188分的高分夺得出色表现奖。


图:孔子课堂叶李贝贝老师为优异学生颁奖


    此次颁奖仪式给12年级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学生都不禁流露出羡慕之情,而获得证书和奖杯的同学则热切期盼着10月份的中国之旅,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成为中英文化交流的小使者,将更多优秀的中国文化介绍到他们身边的年轻人当中去。





(图/ 文  叶李贝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