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院举办2017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

发稿时间:2017-07-0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吕瑞卿 摄影 顾爱民 浏览次数:540

 

201771日上午9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光华楼东辅楼吴文政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院长吴中伟、副书记郑阳、汉语言教研室老师代表、院办各部门老师以及五百多名结业的留学生。典礼由副院长胡文华主持。

  

典礼在复旦大学的校歌中正式开始。首先,吴中伟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吴院长在致辞中对留学生们半年来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离开学院的留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教师代表徐婷婷老师在发言中,与留学生一起回顾了他们在这四个月中的所见、所学和所思,祝愿留学生在前行的路上,带着“复旦人”的精神,勇往直前。来自澳大利亚的留学生汤姆代表结业学生发言,感谢复旦对他的培养,感谢老师们无私的奉献,表达了对复旦的依依不舍之情。

典礼结束后,学院向留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成绩单和纪念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