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党课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23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49

622日晚,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党课活动,在光华楼东主楼81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学院研工组组织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郑阳为毕业班党员和2016级硕士班党员30余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人生课”。

  

郑阳老师以开国元勋、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主要内容,结合对当下现象的分析,勉励党员不论在校还是毕业,都坚持理论学习、坚持提升党性修养,不要随波逐流,要学会用理论指导实践,用更高的智慧处理碰到的矛盾和思想冲击;时刻以党员身份和准则要求自己,在大时代中站在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的高度和层面来检查自己思想上的不足,思索个人的命运。

党课生动有趣,笑声数度响起。之后,党员们就“幸福感”、“成功”、“心态”、“党员教育”等问题和郑老师进行互动,他结合个人的成长感悟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同学们在严肃并欢乐的氛围中接受了党性教育。(图文:李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