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复旦大学子墨留学生奖学金单项奖颁奖暨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7-05-27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838

 

526日下午, 2017复旦大学子墨留学生奖学金单项奖颁奖暨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光华楼东主楼10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今天颁奖典礼和捐赠仪式的有:复旦大学对外联络发展处处长潘俊教授,复旦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珂教授,我院院长吴中伟教授、书记沈肖肖教授和副院长胡文华副教授,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俊、高级顾问陈理春,以及荣获本次复旦大学子墨留学生奖学金单项奖的8名留学生。

颁奖典礼由我院副书记郑阳主持。首先由胡文华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俊、高级顾问陈理春以及复旦大学的徐珂副处长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来自韩国的金兰姬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金兰姬分享了自己在复旦的学习历程,并衷心感谢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学习上给予她的帮助,感谢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立留学生奖学金。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洪俊总经理代表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二十万元人民币的子墨实用汉语软件、子墨常用口语礼盒,书记沈肖肖教授向洪俊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洪俊总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子墨公司在传播中国文化以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向大家展示了子墨公司的国际视野和社会担当。院长吴中伟教授在致辞中希望获奖的留学生们在未来的发展中为中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祝愿子墨奖学金能发挥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潘俊处长代表复旦大学向这次奖学金颁奖典礼及捐赠仪式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附:获奖名单

李海圆(经济班)  阿部操(经济班)   卢京珍(文化班) 金兰姬(F2班)

朱利安(F3班)    朴钟一(F3班)     程(G2)     李虎俊(I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