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

发稿时间:2017-05-1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647

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

时间2017528日下午1:30

地点: 光华东辅楼4

要求: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同学请提前20分钟在406室集中。请注意着装,建议正装出席。请务必携带一本纸质版学位论文

程序

1.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成员、答辩秘书及出席答辩会的其他人员名单;

2.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硕士论文答辩会开始;

3.学位申请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不少于20分钟);

4.答辩委员会成员和与会者提问,学位申请人答辩;

5.答辩会暂时休会,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学位申请人和与会者退场)

1)答辩秘书宣读论文评阅人的评阅意见;(2)答辩委员会对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3)答辩委员会进行充分讨论,对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和授予硕士论文做出决议;(4)决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票数达全体成员的三分之二为通过;(5)答辩委员会成员签名;

6.答辩会复会,学位申请人及与会者进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表决结果和宣读决议书。

7. 主席宣布答辩会结束。合影。

第一组陈昌来* 吴春相高顺全(光华东辅楼412室)

答辩秘书:

答辩人:李保明 导师吴中伟

黄楚掀 导师王景丹

* 会标

* 通知全体科学硕士研究生旁听,也欢迎专硕旁听,答辩人同时到场。

* 答辩秘书负责收回评阅书,起草好决议,准备好要签字的相关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