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眼中的中国》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5-04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735

各位同学:

    为了交流教学旅行途中以及留学生在华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记录下各位在中华大地行走的步伐,同时也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学院将于近期举办题为《我眼中的中国》留学生摄影比赛和展览。

    一、照片可以反映人文景观,也可以反映自然风光。

    请参加的同学在512日前将照片(最多3张)的原始数据用电子邮件传给guaimin@fudan.edu.cn顾爱民老师,请在邮件中注明作品名称、自己的姓名、班级和国籍。获奖后我们将统一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

    二、学院将组织评委会,从同学递交的作品中评选出获奖照片。

    三、千万不要随意修改照片或从网上下载照片。

    四、参赛者范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所有外国留学生(语言进修生、本科生及研究生)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奖金分别为300元、200元、100元。另设鼓励奖若干名。

    获奖摄影作品将于522日开始在光华楼东主楼9楼学院宣传栏展出。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5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