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三届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17-04-12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陈眉睿 浏览次数:597

201748-9日,由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联盟主办的第三届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暨汉硕培养创新模式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召开。我院研工组长李洁带队参赛,王景丹副教授担任大赛评委并在教师学术研讨会上发表《文化传播视野下的语言教育创新》主题演讲。

  

  

比赛共有来自江浙沪地区15所高校的28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外硕士生参加,我院2016级研究生陈眉睿和ANSONEMELIA(佳莉,加纳籍)参赛。赛前,在学院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两位选手设计了教案和多媒体课件,通过互练互学等形式,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她们在比赛中自信地展示了个人风采,以稳健的台风、扎实的基本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角逐,陈眉睿荣获中国学生组二等奖,佳莉(加纳)荣获留学生组优胜奖

  

我院作为江浙沪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联盟成员,通过比赛展示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培养成效,积极推动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