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外国留学生春季开学典礼举行

发稿时间:2017-03-0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56

226日,我院2017年外国留学生春季开学典礼在光华楼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两百多名留学生参加了典礼。院领导吴中伟、沈肖肖、各教研室部分教师、行政办公室教师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胡文华副院长主持。

吴中伟院长代表学院向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留学生介绍了复旦大学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尤其是与留学生相关的各种国际合作项目。吴院长对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留学生们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多听、多读、多说、多写”,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最后吴院长用闻鸡起舞的成语故事激励留学生们积极进取,学好汉语。

教师代表刘海霞、学生代表马克和安然也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院教务、校外国留学生工作处以及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分别就学籍管理、留学复旦注意事项及签证等事宜进行了宣讲,并现场答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