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师第二支部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26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李洁 浏览次数:501

  


       20161223日下午,我院党员教师第二支部赴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该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对口交流活动。该活动既是我院“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也是校党委组织部立项支持的我院年度党支部党建特色项目的环节之一。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全生、副院长鹿钦佞、教师第一支部支部书记何晖和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缪俊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双方立足支部和党员建设,围绕“如何创新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党员教师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工作”、“如何调动党员教师参加党建活动积极性”等问题,并就学院建设、学生培养、科研资助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启发良多,希望建立两院党员教师支部持续友好的交流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