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复旦大学子墨汉语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6-12-22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743

 

1220日下午,我院2016年外国留学生子墨汉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光华楼东辅楼503室隆重举行。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潘俊,复旦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复旦学院副院长徐珂,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乐明黎,我院院长吴中伟、书记沈肖肖和副院长胡文华,系主任许金生,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等,与18名获奖留学生以及其他留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颁奖典礼由胡文华副院长主持。乐明黎副总裁、潘俊处长、徐珂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潘俊处长、徐珂副院长、乐明黎副总裁先后致辞。综合奖一等奖获得者,来自新加坡的李妍珊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复旦的学习心得,感谢复旦在成长路上给予她的帮助和指导,并鼓励在座的留学生努力学习中国文化。最后,吴中伟院长讲话,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感谢子墨公司对我院留学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留学生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将来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子墨汉语奖学金”由上海子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立,用于奖励在复旦大学期间学业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来华留学生。今年是这项奖学金评审的第一年。


  

  

2016子墨汉语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综合奖:

一等奖:

李妍珊(132)       黑崎美雪(152班)

金姬允(151班)

二等奖:

李智元(132班)斯维塔(152班)

金诗尹(152班)崔艺珠(142班)

三等奖:

方何荣(141班)马宝儿(141班)

崔恩景(132班)李耶恩(132班)

李娜京(141班)李旼禧(152班)

朱惠敏(141班)戚林娟(131班)

单项奖:

姜丁允(F2班)郑敏怡(H1班)谭宏语(D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