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退休党支部邀请学生党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12

510日,学院退休党支部举行5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作表率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红五月: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退休党员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分享416日参观红色经典感想、上海解放70年感想及对祖国70年成就的赞颂。老同志们有的出生在抗战年代,有的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与共和国一起成长。大家从自身经历出发踊跃发表感言,不管是经历了多少年的寒窗苦读、多少年的上山下乡、多少年的军旅生涯,多少年的学院建设发展,大家始终充满热情,不忘初心,孜孜以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听老同志们诉说自己的故事,研究生党员们表示深受启发:我们与退休党员们的年龄跨度差不多半个世纪,这半个世纪中国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新一代的生活环境大为改善,面临的困难也不一样,更体会到新时代年轻一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做到如下两点:第一、努力充实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与祖国同发展共进步;第二,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对网上有些负面言论,应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可人云亦云,而应辩证地看待,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党日活动在同志们的努力下,取得预期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