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员访问学校教发中心

发稿时间:2019-04-30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471

2019425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彭增安教授一行前往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了解学校教发中心的工作重点、工作机制以及资源平台,并就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职能定位与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复旦大学成立的第二家院系级别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也是邯郸校区的第一家。会上,中心主任彭增安教授指出,我院的教发中心刚刚成立,一切从零开始,将在学校教发中心的支持下,紧密结合本院教师的教学实际,争取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为学院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高效的服务和支持。

425日下午,南丹麦大学教学中心的咨询专家Donna Hurford博士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丁妍博士的陪同下访问了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Hurford博士将在复旦大学开展“课堂教学方法与策略”的专题研究与系列讲座,其中“包含国际学生的课堂教学”与我院的日常教学相契合,双方拟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