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豫峰副院长一行赴东北高校招生宣传

发稿时间:2018-12-10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466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强国际汉语教学后备力量的培养,1127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张豫峰教授带队,高顺全教授、彭增安教授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杨倩等一行四人前往东北高校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的第一站是辽宁大学。张豫峰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让同学们对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高顺全、彭增安两位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面试问题进行了解答,尤其在专业课程复习、考研准备等方面给予大家针对性的建议。杨倩同学分享了自己当年备考的经验与在复旦求学的感受。

    第二站是吉林大学,张豫峰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的情况,彭增安教授鼓励大家,要勇于接触新的环境、接受新的文化,北方的同学不妨去上海去复旦,近距离感受下海派文化。高顺全教授则生动幽默地给大家讲解了报考我院的相关注意事项。面对同学们的诸多提问,教授们一一给予解答。

    最后一场招生宣讲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展开。宣讲会上,三位教授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的招生政策,着重强调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东北高校招生宣传得到了各高校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也加强了与东北地区各兄弟院系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学院影响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