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敏副校长来我院考察迎评工作准备情况

发稿时间:2018-11-2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55

        1127日上午9:45,陈志敏副校长校长偕本科生院院长助理范慧慧走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考察迎评工作准备情况。本次走访重点考察学院的迎评材料是否规范完备,工作汇报PPT是否体现支撑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规章制度是否上墙或进柜等。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总支书记王颖、院长吴中伟、教学院长胡文华、副书记郑阳、党政办公室主任郭鹏陪同陈校长考察并听取指示。

 

 

 

    陈校长和范助理首先到位于光华楼东主楼10楼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资料准备室检查各项迎评材料,之后仔细查看了陈列在10楼南厅的本科教学成果展板,听取了吴中伟院长的工作汇报。陈校长等对于需要改进的地方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在迎评倒计时阶段精益求精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迎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及时的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