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走访参观“学而思”上海总部

发稿时间:2018-10-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682

20181016日下午,我院师生来到 “学而思”上海总部参观交流,参观师生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阳老师带队,共有142017级应届生以及2018级新生研究生参加。

“学而思”公开日共分成了7个流程。欢迎词、企业介绍、产品线介绍、复旦学姐分享、交流讨论、合影留念和参观校区。学而思向我院师生详细地介绍了他们的企业成长、企业理念与企业优势。在介绍自身企业之余,专业的教研老师还详尽地介绍了学而思的三个产品线:线下课堂、双师课堂与线上课堂,产品线丰富多样。复旦中文系学姐分享了自身的经验经历,阐述了加入学而思并成为其一员的原因,对我院学生有一定的方向性指引。

之后,学而思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师生一同参观了整个校区,如三个产品线的教学环境与相关设备展示,企业在校区内设置了教研室、阅读室、休息室、健身房、洗浴室等公共空间供员工使用,人性化工作周到细致。

此次参观交流对于双方都是一种互相学习的过程。通过这次机会,我院学生对学而思、教育培训行业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择业就业提供了一种途径和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