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开展工作交流 加强校地合作共建

发稿时间:2018-10-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董名杰 浏览次数:277

2018101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阳带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洁、副主任吕瑞卿、学院团总支委书记董名杰,前往杨浦区江浦路街道进行工作交流,受到了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一鸣、党建办公室主任刘轶蓉等领导的欢迎和接待。双方举行了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一鸣详细介绍了江浦路街道自然、经济、社会、人文、历史、产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街道在党建与社区等工作方面的经验与方法,对双方今后的合作交流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特点和优势,寻找合作共赢的最佳切入点。

学院副书记郑阳高度评价了江浦路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与党建社区等工作的经验方法。他简介了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与街道共建合作的背景,着重介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师资优势、学科建设、专业背景等情况。他谈到,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的发展的基础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江浦路街道应积极交流,在党建、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等具体的实际工作方面展开更充分的讨论与合作。

工作交流会议圆满结束,学院与街道在“校地合作、共赢共进”理念上达成一致,并对共建签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等事项约定了后续安排,双方将在高校建设、地方建设等多方面深化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