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料室位于光华楼东主楼9楼,915室是书库;901室是阅览室兼常用书库,约80平方米的阅览场所,内设20个阅览座位。本室藏有文、史、哲、经各类图书1万5千余册及各类多媒体音像资料。阅览室内陈列中外文报纸9种,如英文版的《China Daily》(《中国日报》);有中外文语言、文学、历史、哲学、经济和教育期刊70余种,如英文版的《北京周报 Beijing Review》、中英双语版的《汉语世界》,语言文字类刊物如《世界汉语教学》《国际汉语教学研究》等,其他专业及综合类刊物如《经济研究》《国际问题研究》《新华文摘》《读者》等,以及包括《语言文字学》《文化研究》等在内的17种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复印报刊资料。

        此外,阅览室内备有各种类型的中文工具书和英、德、法、俄、日、韩等语种的辞书,并藏有学院教师成果和历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



   阅览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

  寒假、暑假及国定假日开放时间另出告示。

 

 

资料室简介140529.ppt

 

资料室借阅须知20140528.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