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四年级文化班举行班级活动圆满结束——上海博物馆一日游

发稿时间:2018-10-11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金姬允 浏览次数:290

  

  

  

20181010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四年级文化班在班长金姬允同学的组织和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上海博物馆一日游”活动。班级学生积极参与,除了几个同学因故请假外,其他同学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135分,同学们下课后迅速集合,兴致勃勃地赶往上海博物馆。

针对时间短、项目多、参观者众的问题,来之前同学们做好了功课,最终选择参观共同感兴趣的钱币馆和陶瓷馆同学们进馆后根据流程指南,首先奔赴二楼的陶瓷馆。在那里,各具特色的陶瓷分朝代展出,同学们被每个朝代陶瓷的形状和艺术技术展现的别样魅力深深吸引。出了陶瓷管,同学们按照计划,直奔钱币馆。在那里同学们参观了各种各样的纸币。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文化班的留学生们学到了许多关于钱币和陶瓷的知识,了解到了古老的中国历史文化,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此同时,四年级文化班同学之间得以进一步了解,变得更加的团结,也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