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就学科发展赴研究生院研讨工作

发稿时间:2018-09-1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95

  2018917日上午,由院长吴中伟、党总支书记王颖带队,党政班子与学术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等集体赴研究生院研讨学科发展工作。研究生院方面,院长张人禾院士、常务副院长吴宏翔、副院长楚永全,以及研究生院综合办、培养办、招生办、学位办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研讨会。

 会上,吴中伟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重点提出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难点以及希望得到研究生院指导和支持的方面。王颖、张豫峰、高顺全等分别补充了相应情况。

针对专业硕士扩大招生规模以及培养评估、学科延伸发展及跨院系合作、研究生留学生公共课程建设等具体方面,学院与研究生院深入交换了意见。

    最后,张人禾院长对学院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学院就计划推动的项目,形成更为详细报告提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积极推动项目的落实。同时他也提出,希望学院发挥好现有优势,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的培养工作做实做细,以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的评估,为学校的国际化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