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国际商务PCI项目开学典礼暨新生实习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8-09-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17

        913日下午,2018年秋季复旦大学国际商务PCI项目开学典礼暨新生实习见面会在光华楼东主楼1001会议室举行。吴中伟院长以及来自中国泰国商会等五家公司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典礼由院党政办公室郭鹏主持。

    吴中伟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向本届PCI项目的新同学表示欢迎,也对参与该项目的各实习公司表示感谢。吴院长指出,国际商务PCI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项目,既有语言学习,也有工作实践,课程安排也较为紧凑,因此PCI的学生要比其他学生更加忙碌。吴院长亲切寄语参加典礼的新生,希望他们不仅要学好中文,更要体验中国文化,融入这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随后,郭鹏老师向项目学生及公司代表介绍了复旦大学概况,以及国际商务PCI项目的目的、特色、课程规划等各方面详情。张志蕊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选课安排等情况。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分别与各实习公司的代表就企业概况、实习岗位、工作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增进相互间了解。期待项目所有同学在复旦大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一个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