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暑期汉语项目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09-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41

      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汉语项目圆满结束。七月班和八月班项目共吸引了来自世界28个国家的百余名外国留学生参与。

        831日上午,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暑期汉语SCI项目师生在光华楼东辅楼503举行结业典礼,吴中伟院长、胡文华副院长,招生与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郭鹏出席典礼,同时莅临典礼的还有日本同志社大学以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代表、留学生家长以及参与本次暑期教学工作的老师们。

    典礼伊始,大家集体观看了学院为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暑期生活剪影回顾,部分同学拿出手机记录大屏幕上播放的学习和游玩场景,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观看结束,胡文华院长首先为大家致辞,在祝贺同学们完成学业的同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学生代表博莞纯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她在上海在复旦的学习生活与感悟。

    随后,吴中伟院长,胡文华副院长一一为同学们颁发成绩与结业证书,并亲切留影。

 

 吴中伟院长为学生颁发证书

  

胡文华副院长为学生颁发证书

  

    典礼在各班同学的精彩表演中渐渐接近尾声。在《明月几时有》的清朗歌声里,在《小苹果》欢快的旋律中,在活泼可爱的海草舞步里,在古灵精怪的剪辑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家的确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

 

中级班同学表演合唱《小苹果》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师生与院长合影留念

 

日本同志社师生与院长合影留念

    

复旦大学暑期汉语项目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