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8级研究生新生

发稿时间:2018-09-04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吴晓菲 浏览次数:300

又是一年初秋时层林尽染,又是一年开学季如约而至。91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北区体育馆,有条不紊地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图为2018级研究生报到新生)

  

研工组长李洁和研究生秘书孙娟丽、2018级研究生班辅导员董名杰,带领学生骨干们接待并引导新生报到,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

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及研究生院相关领导老师前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问候了我院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院长吴中伟、副院长张豫峰、院总支副书记郑阳,均到场慰问和关心迎新工作队伍和新生同学们。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许征老师亲切问候学院迎新情况)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调动了新生的力量,采取新老同学通力合作的“帮——带”模式,由院研究生会老生指导带动新生骨干,发挥研究生“四自”作用,主动服务新同学。参与工作的新生骨干们,经过学校和学院的前期培训,提前熟悉校园、新生情况和迎新工作,协助并全力保障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图为研究生新生骨干开展迎新服务工作)

  

新同学们对将要开始的新生活充满憧憬与期待,纷纷在现场书写下心中愿景。新生毛方正写道:“在复旦,我希望与优秀的大家一起进步,共同成长!”新生李艺璇也表示:“希望能与更多复旦人一起,提升专业知识,收获广阔平台!”祝愿2018级研究生同学们在复旦拓崭新征程,于国交院收获珍贵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