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敏副校长一行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座谈调研

发稿时间:2018-08-0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76

          2018713日下午,副校长陈志敏教授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力波教授和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教授陪同调研。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与调研。

    吴中伟院长首先就学院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发展愿景等做了汇报。胡文华副院长、张豫峰副院长、彭增安教授和吴云副教授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做了补充发言。王颖书记做了汇报总结。

    陈志敏副校长一行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针对重点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并对学院的未来工作特别是促进学校国际交流、参与现代语言研究以及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志敏副校长希望国际文化文化交流学院主动谋划、积极拓展,在全面分析和梳理问题的基础上,寻求逐步化解问题的办法,开创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