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8-07-03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许镇锋 浏览次数:830

 

 

    629日中午,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光华楼东辅楼503隆重举行。院长吴中伟、副院长胡文华、党总副书记支郑阳等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10余名2018届毕业本科生以及毕业生家属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胡文华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随着校歌奏唱,同学们轻声哼唱,感受着复旦美好的气息,怀着对过去的深情回味着四年来在复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抱着对未来的憧憬,思绪随着校歌的起伏而勾勒未来美好人生。

    院长吴中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和赞许,高度评价了毕业生们勤奋努力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美好未来的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一名有用的人才,成为中外文化的交流使者,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拥有一个锦绣前程,最后吴院长深情地说母校随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许金生亲切地讲述着他对同学们的授课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勤奋学习态度的肯定,连续运用多个“不辜负”勉励同学们继续奋斗继续前进。

    学生代表斯丹妮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复旦、对国交院的老师和同学的深深感谢,以及表达了对复旦的不舍之情,并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努力。

    最后,在主持人的宣读毕业生名单后,吴院长一一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