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澜湄流域高校线上教育论坛

发稿时间:2021-09-16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77

   2021912日,由澜湄青年交流合作中心、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澜沧江-湄公河流域高校线上教育论坛通过钉钉直播圆满结束。来自澜湄六国的高校教师依托澜湄青年在线齐聚云端,就高校线上教学经验和标准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探讨。

   我院教师陈钰应邀作为复旦大学的教师代表做主旨发言,分享了其在融合式教学的课程设计和实践中的心得体会,就融合式教学的背景、挑战和策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主旨演讲获得了与会教师的热烈反响。来自澜湄流域的高校教师探讨了在线教育经历,提出了自己的教学疑惑,之后陈钰老师也为他们提供了解决困难的参考。

   澜湄青年交流合作中心成立于20197月,在澜湄合作中国秘书处、教育部国际司、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外办的指导支持下,由复旦大学联合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老挝国立大学、缅甸仰光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越南河内国立大学、广西财经学院、青海大学共同宣布成立,重点拓展区域人文交流、高等教育合作、青年创新创业、跨国社会实践、高校智库网络等五方面的项目合作。自202012月起,澜湄青年交流合作中心牵头举办的澜湄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已经举办三次,为六国高等教育合作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