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看望慰问我院青年教师

发稿时间:2021-09-10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341

99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在光华楼东主楼801室,亲切看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新进教师李显赫,送上节日祝福。院长吴中伟和党委副书记袁莉莉参加慰问。

尹冬梅副书记与李显赫老师亲切交谈,了解李显赫老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李显赫老师分享了自己进复旦以来的工作感受和收获。他承担学院的本科生课程和语言生课程教学,担任书院导师,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同事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技能,勤勉耕耘科研学术。在与尹冬梅副书记的交谈中,李老师也坦诚地表达了对学校相关政策的疑惑和建议。

  尹冬梅副书记对李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回应,并鼓励李老师涵养师德师风,在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的的同时,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做到以研促教,为复旦大学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贡献力量。同时,尹冬梅副书记还向吴中伟院长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师资培养和建设等情况,指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应站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高度,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开拓进取,开创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