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1-09-0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王伟威 摄影:徐艳艳 浏览次数:295


202194日,我院于北区体育馆,顺利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

学校副校长张人禾、研究生院副院长先梦涵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处长刘莉等,莅临我院接待台进行工作慰问。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党委书记王颖、副院长张豫峰党委副书记郑阳,前往现场指导工作,亲切询问新生接待情况。

研工组长李洁、研究生教研秘书孙娟丽、科研秘书王建美、2021级辅导员袁法森和研究生会学生骨干来到现场布置工作后,给每一位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进行亲切交流。


暑假期间,我院建立了新生微信群,于群内发布了大量通知、答疑解惑,以便研究生新生提前准备入学事宜。在迎新现场,研究生新生在老师和院研会同学的帮助下提交材料、核对信息报道工作井然有序。

报道当天,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明信片上纷纷写下对复旦未来两年生活的期许对学院的祝福。作为第一个报到的学生,王艳表达了对新学期满满的期待。




新生留言

今天是第一天报道,跟高兴遇到了耐心的老师和学姐。期待和国交院的大家见面~希望我们今后成为温暖的一家人~

 ——2021级新生王钰霏

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够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新的挑战!

 ——2021级韩国留学生洪水彬


研究生生活的开始是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住,很像大大城市里的小小蚂蚁,总之希望可以充分利用好两年!!!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2021级新生刘沛霖

迎新活动于上午顺利结束,同学们复旦的生活也正式开启了,愿每位同学在复旦百年星空的照耀下顺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