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庆六一陶艺亲子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05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178

 

63日,天气温润,鸟语花香,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十几位复二代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艺术教育中心参加庆六一陶艺亲子活动。艺术教育中心的包春雷老师热情地向孩子们祝贺六一儿童节,欢迎大家的到来。

包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陶艺的制作方法,包括泥板、泥条、捏塑、拉坯等方法,孩子们也问了包老师很多相关问题,随后大家开始制作陶器。在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制作了各种各样的陶器,有杯子,有笔筒,还有马头。杯子有圆口的,也有心形的。孩子们还体验了拉坯的制作方法。包老师非常耐心细致地给大家讲解,在旋转的拉坯机上,一块黄泥在包老师的手里神奇地变大变小,变高变矮,一会儿又伸展开来,渐渐地,一个碗呈现在我们面前。看到这里,大家兴奋地鼓起掌来。

 

 

 

  

  

  

  

  

        整个活动从下午1点持续到3点半,大家都乐在其中,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