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稿时间:2018-04-26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陈綵蔚 浏览次数:1066

 

 

继羽毛球个人赛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学生会于418号,举行了本学期乒乓个人赛。本次比赛获得了更热烈的反响,参赛人数也有所增加。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是本院系语言生、交换生和本科生。

比赛由女子组先开始。丘艺同学技高一筹,顺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得主分别是黑崎美雪和纳明蕙同学。在男子组里,比赛一开始就涌现出各路强手。观赛的同学和工作人员不时为选手们绝妙的扣杀而不由自主地靠边站。其中,女子组的冠军得主和一位男子组的参赛者还来了一局破战。虽然如此,丘艺同学的表现一点也不比男子组的参赛者逊色。最终,长谷川弘、亚历山大、黄俊男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前三名的优秀成绩。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由于本次比赛本学生会采用的是3轮淘汰式,因此有些参赛者表示意犹未尽。本次比赛让大家认识了来自各国的乒乓爱好者,他们也能在闲暇时间相约,相互切磋乒乓球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