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非学历生班主任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04-18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梳理我院非学历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职责解决班主任具体带班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我院于20184月17日下午,在光华楼东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非学历生班主任座谈会。院长吴中伟院总支书记王颖院长胡文华、学工组长吕瑞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郑阳主持。

来自三个教研室的二十多名班主任就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留学生学习、生活以及安全稳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谈了自身在工作中的疑惑和意见建议,希望学院提供进一步的工作指导和工作支撑。

座谈中,班主任们就部分问题达成了共识,明确了部分情况的处置程序。座谈会后,学院班子将针对班主任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进一步调查研究,对常见问题和情况拟定处置流程切实工作落实处,推动和保障学院非学历生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