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九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8-01-2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徐婷婷 浏览次数:387

         2018120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光华楼东主楼801会议室举行了第九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虽然已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大家依然怀着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会,在海外工作及因故不能出席的教师也都非常关心学院事务,委托同事行使投票权。

    教代会的筹备工作自201712月底即已开始,包括多方征求意见制订新的《教学与教学管理奖励条例》及完善《劳务酬金分配方案》和《科研奖励条例》草案,由各工会小组推选本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等。教代会现场会议由工会主席路广主持,李洁、何瑾、刘海霞担任工作人员。

    下午一点,召开了教代会预备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毛金燕、吴云、许国萍、杨蓉蓉,与学院党政工负责人构成本届教代会主席团。

    在接下来的正式会议中,吴中伟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总结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2018年拟开展的工作。路广主席代表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许金生、张豫峰、吴中伟先后对新的《教学与教学管理奖励条例》、《科研奖励条例》、《劳务酬金分配方案》作了解释说明,随后全院教职工对三个条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均以多数票获得通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代表党政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接受全院教职工的民主评议。

    大会结束后,吴中伟院长还为在本年度学院教学比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的陈钰、徐婷婷、耿直三位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