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组织留学生瑜伽活动

发稿时间:2017-12-29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作者:学生会体育部 康哲 浏览次数:231

20171220日下午5点,在复旦大学留学生公寓118活动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第一次留学生瑜伽活动。本次活动有来自多个国家的15名留学生参加,这也是大部分同学第一次参加瑜伽活动。

瑜伽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活动老师给同学们简单地介绍瑜伽的基本知识;之后,活动老师带着同学一起做一些瑜伽动作;最后部分是身体的拉伸和内心的休闲。

活动开始之初,部分同学有点儿紧张,但是通过老师的指导,慢慢放松了并且完全进入了练瑜伽的状态。

以下为现场活动的照片:

  

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但还有一些改进的空间,比如没有预料到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准备活动的场地相对狭小,这将在以后的活动中予以重点考虑。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计划从下个学期开始,隔周举办类似课程,也期待更多的同学来和活动老师以及其他爱好者一起参与。

  

关闭